没有人

方圆百里【虐蓝湛预警】剧向 (一)

萌新第一次开文,虽然文笔很差但我会努力的!如果喜欢我的文请红心蓝手评论走一波!我会加油的!

读此文请注意以下几点

1.魏无羡是岐山温氏大弟子,地位嘛就是很受老寒的器重啦,想惹不敢惹的那种吼吼

2.陈情令剧向,羡忘,羡忘,逆cp预警

3.虐蓝湛预警

第一章比较短小,但以后一定会大粗长的!

【1】

“我怎么从来都不知道,这云深不知处的门这么难进。”虽未见其声音主人,但这声是谁,在座者心里也都清楚了。这大嗓子,可不就是岐山温氏二公子,温晁嘛。

“几十年来温氏从未参与过蓝氏听学,不知今日来此,是仙督有何指示?”如今温氏如日中天,即使是蓝启仁,也不得不对这位蛮横无理的温二公子礼让三分。

“我们温氏从来都是教化众生,自然不需要来区区蓝氏听学。至于今天,是来给你们送个人的。”温晁说着,看向正出神的魏无羡。温晁和魏无羡关系不好,是岐山温氏众所周知的事,碍于温若寒对魏无羡青眼有加,多年来他二人也是面和心不和。

这是魏无羡第一次见到蓝忘机,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:这人,怎么生的这么好看。从头到脚,都是那样不染纤尘,像是画中走出来的人一般,不,比画上还要好看。蓝氏双璧,果然是名不虚传。哎不对不对,本公子明明也玉树临风,风流倜傥,哪个世家仙子见了不是三分羞七分怯,也不比这个蓝二公子差到哪里去!心里这么想着,但眼睛还是牢牢黏在蓝忘机身上。

“哎,大师兄,二公子叫你呢。”随从见魏无羡出神,轻轻地提醒道。

“岐山温氏大弟子魏无羡,见过蓝先生,蓝宗主。”说着,双手捧上礼盒。

蓝启仁点头授意弟子收下,这拜师礼,算是成了。

评论(9)

热度(161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